我們最喜歡質感非常好的 ''CLEVER AND HAPPY木製玩具蔬菜水果組''

有個主管曾經跟我說:「蹲下來,才能看見孩子的世界,也會知道他們的需要!」

這句話一直影響著我的育兒觀 ,就連拍照時也都盡可能的與她同高,除了紀錄其實我更想了解孩子看到了什麼、對什麼感興趣。尤其Lydia是非常有想法的孩子,對於她所選擇的擁有高度堅持,如果當我們都存在著「我的想法比較好」的時候,便無法達到共識,所以我們一直不斷的在練習尊重,也練習溝通與討論。

🧒🏻:「我今天是小廚師!我要先去菜市場一趟。」

👩🏻:「那你想要準備甚麼料理呢?」

🧒🏻:「咖哩呀!我最喜歡吃咖哩飯。」

熱衷於角色扮演的Lydia戴上廚師帽十分有架式,媽媽一邊扮演客人一邊拍照時聽到她嘴裡唸著「這裡有一條一條的是木頭的紋路嗎?」「這裡的顏色為甚麼沒有蓋過去?」仔細的觀察手上的蔬果玩具,也會因為玩具上的魔鬼氈小機關而感到開心「啊!我知道了,因為它是高麗菜所以葉子可以打開」😊😊😊,認真的研究和把玩自己選擇且喜愛的玩具畫面非常有趣,玩完以後還會小心翼翼的擺回籃子🧺。

感謝 @dearkid.tw 的邀約提供了我們質感非常好又是最喜歡的"俄羅斯 CLEVER AND HAPPY木製玩具蔬菜水果組"讓我們再次看見Lydia可愛的面貌,記得剛收到來信時Dear Kid請我也問問Lydia的意願,以孩子的需要為出發點,這對我們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Dear Kid 提倡『親子共選』的理念,將玩具的最終選擇權交還給孩子,相信和尊重孩子們的選擇。在共選的過程中,練習思考、表達喜好;學習體貼也找到自信,讓孩子加入一起參與挑選玩具,讓孩子們在溫柔有邊界的自由中盡情探索,學習如何當玩具的主人。

好喜歡他們的品牌故事以及理念,給正在育兒路上的我們有更多不同的視野以及鼓勵與支持分享給大家!

 

                 

 

圖文摘自 

lydiavilla2021 Villa & Lydia IG 
波波黛莉 - Lydiavilla